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甲壳虫彩绘车八城路演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16  新浪汽车综合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作为“释放激情,再绘经典”新甲壳虫彩绘车贴设计大赛的后续活动,“新甲壳虫彩绘车巡游展示活动“将于10月24日至11月1日期间,在南京、广州、大连、西安、杭州、深圳、石家庄、昆明八个城市举行。从一个月前如火如荼的车贴大赛到即将举办的城市巡演,新甲壳彩绘车将承载设计者们的梦想,从网络走上街头,成为今秋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花朵、海洋、环保、音乐、城市建筑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时尚元素为网友们带来无尽的创作灵感,体现了年轻的新甲壳虫爱好者们勇于表达自我、创意无限的生活方式。本次巡游活动从上万幅的参赛作品中,选择了八幅人气最高的作品制成彩绘车进行展示,而这八款精心设计的彩绘车将令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新甲壳虫经典却永远时尚的恒久魅力。活动当日,这八个城市的甲壳虫车迷们不仅有机会驾驶彩绘新甲壳虫参与巡游,还将获得一个可以随时记录他们与爱车精彩时刻的相册。而且,凡是参与巡游互动活动的消费者,也将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甲壳虫历久弥新的品牌文化与经典内涵。

  新甲壳虫凭借其经典的弧线设计和缤纷绚烂的色彩,成为世界各地大街小巷中最时尚靓丽的风景线,引得无数时尚达人为之痴迷与追捧。而彩绘甲壳虫巡游,更是甲壳虫迷们的盛大节日,无论是去年的奥运彩绘车,还是今年的“再绘经典”设计大赛彩绘车,时尚依旧、永恒经典的新甲壳虫,都完美释放了甲壳虫迷们自由无限的创意激情。相信在此次巡游活动中,靓丽的新甲壳虫彩绘车队无论是停靠在时尚的咖啡店门前、还是驻立在独特的城市标志性建筑一旁,势必让整个城市的大街小巷闪耀出缤纷的光芒。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