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海景1.8L 6月18日郑州首发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6月18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华普首款商务型A+家轿“海景1.8L”在郑州首发上市,据介绍,搭载全铝合金缸体1.8L排量CVVT发动机的上海华普“海景”最低售价仅为72888元。当天,在上海华普授权经销商河南云阳海4S店隆重举行了上海华普海景1.8L全国首发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先生亲临现场。上海华普首款商务型A+家轿“海景1.8L”在30余家主流媒体,百余名客户的热烈掌声中跃然登场,其凭借“外形:浑厚大气,彰显成熟魅力;空间:有容乃大,畅享惬意驾乘;动力:全铝CVVT,迸发源源动力;安全:安全环绕,掌控无忧前程;配置:人性配置,品味尊贵内涵”五大卖点和实惠的价格受到了媒体及业内人士的纷纷好评,被一致认为树立了当前商务型家轿市场的性价比标杆。

  上午10时许,上海华普海景1.8L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大河报、河南日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郑州日报、经济视点报、青年导报、郑州广播电视报、郑州都市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中国汽车交易网、大河网、商都汽车网、第一车市、网上车市、河南汽车网、讯网车世界等30余家媒体竞相采访报道。新闻发布会历时2个小时,张洪岩总经理就媒体及消费者关心的如何理解“商务型A+家轿”,海景1.8L的市场定位及核心卖点,海景上市对上海华普的战略意义,“参照国家补贴政策购华普海景1.8L购置税减半优惠”的促销活动内容,海景2009年销量规划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据张洪岩总经理介绍,海景不仅价格优势明显,而且它的各项性能也极为出众,这足以让消费者享受到B级豪华车的礼遇。海景配备了1.8L CVVT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5L,仅相当于1.5L发动机的油耗;最大输出功率达102千瓦,可媲美2.4升发动机的功率。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海景采用了博世8.0 ABS+EBD、电热除霜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四轮碟刹、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等安全装备,以此保证驾驶者视野清晰,反应灵敏。至于被动安全方面,海景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预紧式安全带、并且采用全封闭笼型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如此一来,增强了整车刚性和防撞能力。

  海景的研发还充分考虑到了海景的消费群体多方面需求,在外观造型和内饰配置上可谓独具匠心。记者观察到,海景的外观浑厚大气,充分满足了商务人士出席各种商务场合的礼仪性要求。与此同时,考虑到商务人群的办公需求和频繁出差的特性,海景打造了轴距为2602mm、车身长度达到4682 mm的超大空间。海景在内饰配置方面突显人性化关怀,配有四辐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功能。此外,海景更增添了DVD+GPS卫星导航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DVD影音系统、CD+MP3、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等诸多高科技的、人性化的尊贵配置,方便商务人群的出行,享受飞驰的感觉。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政策,让利于消费者,“海景”还将举行主题为“参照国家补贴政策 购华普海景1.8L享购置税减半优惠”的促销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凡是购买“海景1.8L”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将直接享受相当于该车型“车辆购置附加税”一半的价格优惠。也就是说,虽然“海景”排量为1.8L,但消费者等同于享受到了国家针对1.6L及以下排量车型所出台的“车辆购置附加税减半” 优惠政策。

  正如海景第一位车主魏欢欢先生所说:“我就是感觉这款车气派,配置更是没得挑,对我来说非常实惠,所以我就当场购买了海景,有幸成为海景第一位车主”。

  此次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实现海景销售4台,新增51个海景意向客户,华普其它车型销售5台,掀起了华普车新的购买高潮,预示着海景超高销量的完美开端,相信上海华普海景有如海之景色,浩瀚无边,波澜壮阔,“大•有作为”。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