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劲翔沪上优惠1万元 送45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0:49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编辑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2劲翔目前在沪优惠幅度略有缩水,仅可让利1万元,和月初活动期间相比不仅现金优惠幅度明显减少,而且赠送油卡或部分保险的让利活动也已取消。不过,经销商表示现在购买马2劲翔仍可获赠价值4500元的礼包,其中包括了贴膜、封釉等软装潢。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马自达2劲翔厂商指导价二级报价优惠幅度
1.3MT 标准型 8.68万 7.68万 1万
1.3AT 标准型 9.48万 8.48万 1万
1.5MT 时尚型 9.38万 8.38万 1万
1.5AT 时尚型 10.18万 9.18万 1万
1.5AT 豪华型 10.88万 9.88万 1万
1.5AT 尊贵型 11.58万 10.58万 1万

  

马自达2劲翔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展厅内马2劲翔的现车充裕,颜色也比较齐全,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洽谈。在维修保养方面,厂商提供免费首保,建议在5000公里时进行,此后的小保和大保则需消费者自己掏钱,不过费用并不高,小保100-200元,大保400-500元。对于大多数车主而言,这样的保养费用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

  

马自达2劲翔

  在车险方面,经销商表示新车首年保险必须在他们那里参加,经销商提供的保险公司包括太平洋、平安等,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据悉,马自达2劲翔的常规四险(交强险、车损险、不计免赔、第三方责任险)折后费用预计在30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劲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