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5系GT官方照曝光 11月开售(组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宝马5系Gran Turismo官方照曝光
全新宝马5系Gran Turismo官方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宝马首席执行官雷瑟夫在2007年制定了多项全新车型计划,其中就包括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PAS)。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宝马再推出5系GT概念车,为PAS量产版指明方向。在几个月前,披着厚重伪装的测试车就已经在德国慕尼黑街头被抓拍,我们之前也曾做过报道。现在终于等到了新车的官方照,该车将于今年11月在欧洲上市销售,美国市场则要等到明年初。

  量产版基本保持了5系GT概念车的设计,但轮毂尺寸更小,车厢内使用米色真皮包裹,车尾左侧探出两支圆形排气管,后视镜也与概念车有所不同。全新5系GT糅合了Crossover、掀背车和旅行车等多种设计风格,这将是宝马在X6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创新车型。正如X6,宝马5系GT并不是一款大众化的车型,稍显激进的风格会令一些较保守的买家退步。新车的车身仿佛是旅行车与Coupe的结合体,在靠近C柱后窗位置的Hofmeister拐角被誉为宝马经典,但新车仍然将其舍去。

全新宝马5系Gran Turismo官方照曝光
全新宝马5系Gran Turismo官方照曝光
全新宝马5系Gran Turismo官方照曝光

  全新宝马5系GT全长4.99米,在宝马车系中仅次于7系旗舰的长度。超长车身加上溜背式设计,车厢空间应该极为宽敞,但仅提供四座布局,定位相当特别。两段开启式尾门的实用性我们在斯柯达昊锐中已经有所感触,5系GT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车厢内的风格相比外形更接近传统宝马车系,设计师只是在细节上对PAS的设计有所体现。

  新车的动力将与第六代宝马5系共享,官方照中的这款为530d,配搭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45 hp和520 Nm。八前速自动变速箱xDrive全时四驱系统都将成为新车的选择。(Kevin Lee)

关注宝马5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5系GT相关新闻
  • 宝马5系GT相关问答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宝马Gran Turismo 535i典雅型2010款宝马535i Gran Turismo领先型2011款宝马Gran Turismo 535i xDrive豪华型2010款宝马550i Gran Turismo豪华型
指导价(万)80.9088.0098.20173.70
市场价(万)75.3977.5090.17156.35
长宽高(mm) 4998/1901/1559 4998/1901/1559 4998/1901/1559 4998/1901/1559
轴距(mm)3070307030703070
排量(ml)2979297929794395
油耗(L/100KM)12.613.012.312.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