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新领驭8号登陆福州 赏车试驾火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04  新浪汽车

PASSAT新领驭

  5月8日,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参数配置 图库)福州上市盛典,将在福州标志性古典建筑乌塔之下的冠亚广场隆重举行。典礼届时将充分展现PASSAT新领驭“前瞻”的产品理念,介绍“统驭”的操控乐趣,让到场宾客“明鉴”品质生活。欢迎关注新领驭的车友前往观礼。

  本次上市活动由福州上海大众经销商福州大众铜盘4S店主办,由此,标志着上海大众全新升级力作新领驭正式进驻福州市场。新领驭是PASSAT品牌的又一革新力作;领驭的升级换代产品;结合大众最新造型设计理念和中国市场独特需求,以全面提升的综合性能和更具激情魅力的造型打造中高级车市新标杆。

  本周六(5.9-5.17)即将举行为期一周的试乘试驾会活动,驭驾亲征将获赠一份精美的纪念品。试驾会结束后统一的抽奖环节还为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价值500元的车模;二等奖:价值200元的电脑包;三等奖:价值100的真皮名片夹。

  经销商: 上海大众汽车铜盘4S店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88号

  报名热线:872712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