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12万 六款家用高档小车比较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52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马自达2

  NO.5 马自达2 1.5L自动尊贵型

  车型售价:11.08万

  车型特点:外形动感博得众彩

  精致的外观、动感的车身让我们对马自达2过目不忘,虽然1.5L在动力上稍显落后,但2490mm的轴距让内部空间丝毫不逊于对手。自动尊贵型配备电动天窗也能带来舒适的享受,多功能方向盘的装载、自动空调也让马自达2融入了不少的科技理念。

  不过相对漂亮、时髦外观,马自达2内饰塑料感也让他的整体印象大打折扣,为了追求外观俯冲线条,在设计时后玻璃被占用了很大空间,这也造成了后座乘客相对压抑。不过价格方面,马自达2在京4S店最高优惠9000元,非常具有竞争优势。

改款乐风累计优惠1.2万元最低售6.74万元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

  NO.6 乐风 1.6 SX AT豪华版

  车型售价:10.19万

  车型特点:实用性强 综合性价比高

  以实用性著称的乐风在推出09款之后给我们的惊喜不多,1.2L车型的加入总有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不过新款乐风本月即将上市,改款后的车型在外观上做了较大的变化,前脸融入和很多雪佛兰家族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新车上市,老款大幅优惠这是永恒不变的法则,此番推荐的1.6 SX AT不单是10.19万元的售价外加1万元的优惠(北京地区)颇为抢眼,同时400L行李箱容积也是其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方向盘上下可调节方便了不同身高的驾驶者驾驶,电动天窗的配备也极大地提升了舒适性能,整体而言,乐风综合性价比较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