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新领驭川渝上市 后续车型尚有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9:1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周茂胜 桑建)4月28日、29日,PASSAT(中文名称“帕萨特”)新领驭在川渝先后上市。从全国到西南,从西南到重庆,帕萨特新领驭的到来,上海大众方面仅用了4天时间。

  新领驭西南区发布现场,来了一群重要嘉宾,包括十年前帕萨特第一位车主与帕萨特新领驭的第一位车主。他们双双临场,并进行品牌传递的“新老交接”。有人评价像开了一场“高雅派对”。

  帕萨特品牌是上海大众在B级车市的主力之一。上海大众在回答“市场规划”时表示,对于这一品牌的发展,他们有全面的规划,包括其后续车型都尚有安排。上海大众方面没有透露该安排的更多细节,分析人士称,有可能是依托“帕萨特”品牌,建立新的产品矩阵。

  据介绍,从1999年上市到今天,帕萨特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上海大众将新领驭当成帕萨特的升华之作,整个设计过程与德国同步。上海大众西南区一位负责人说,新领驭是为新时代精英打造的新一代旗舰车型,它的主人具备非凡内蕴。

  新领驭上市,成为中高级车市的热门。有经销商证实,老帕萨特领驭尚无退市消息,目前处于正常销售阶段。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