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DM全国巡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04  重庆时报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近日,酝酿已久的F3DM全国巡展正式启动。此次将是国内首次举行的新能源汽车巡展活动,行程将遍及全国16座城市,近15个省份。

  据悉,届时广大消费者不仅能在巡展现场观摩品鉴F3DM双模电动汽车,还将有机会亲自试乘试驾F3DM,零距离接触这款先进的新能源车。

  此前,F3DM正式上市时已公布对外售价为14.98万元,相比目前已在售的混合动力型新能源汽车,其价格优势依旧十分明显。作为世界首款量产的双模电动车,F3DM可以让车辆在纯电动(EV)和混合动力(HEV)这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同时还突破了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