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DM首批交付用户 9月起针对个人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7: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F3DM双模电动车

  上周,首批10辆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DM新能源汽车正式交付深圳市政府。

  据悉,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采用电动车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先进;不仅降低了油耗及排放,更提高了动力和操纵性能,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量补充方式。同时,比亚迪F3DM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新能源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使100km,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F3DM在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家用电源上慢充,9小时可充满。

  目前,比亚迪F3DM以企业集团购买为主,该车上市当日,深圳市政府和建设银行已经和比亚迪签署了意向团购协议。今年下半年,比亚迪双模电动车将在全国的主要城市进行巡展,向大家传达环保以及环保用车的理念的同时为各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双模电动车的试驾,比亚迪相关人士表示,F3DM双模电动车预计下半年9月开始针对个人用户销售。

  据悉,比亚迪后续会推出多款DM车型,包括F6(参数配置 图库)DM、F0(参数配置 图库)DM等,之后还会推出纯电动车e6,DM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