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新车密集投放 下半年将推出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2:47  新京报

  记者上周了解到,比亚迪汽车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S8、G3、L3、S6、M6五款新车。除此之外,纯电动车e6有望于今年底上市,而早在去年12月就公布上市价格的F3DM双模电动车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向普通消费者推广。

  F3升级版车型G3将入A3网销售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钧上周表示,今年下半年比亚迪将迎来新车密集投放的过程,包括S8、G3、L3、S6、M6五款车型将在下半年投向市场。

  据了解,最先推出的车型为S8轿跑车,该车此前被称为F8,为比亚迪很早之前便向外界展示过的一款具有折叠硬顶的2+2轿跑车,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车上市的时间为本月底。

  M6为比亚迪多次展示的一款MPV车型,外形与丰田普瑞维亚商务车相似,比亚迪方面曾吹风该车的定价在20万元以内,据了解,该车上市时间或为今年9月份。

  G3和L3两款产品则为首次对外确认,据了解,G3和L3车型实际为比亚迪曾经透露过的F4和F5车型重新命名后的称呼,两者同为紧凑型三厢轿车。

  其中G3为在现有比亚迪F3平台上打造的升级款车型,定位或略高于F3。王建钧表示,G3将在下半年进入正在招商建设中的A3销售网络销售。

  比亚迪L3则为比亚迪最早在去年发布过外观效果图的F5车型,该车定位将高于G3。不过目前比亚迪方面还不愿透露有关L3的任何消息。

  纯电动车e6或年底推出

  此外,多辆比亚迪纯电动MPV e6目前正在比亚迪集团深圳坪山生产基地内进行各项测试,用于批量生产该车的生产线目前也在坪山基地内进行建设。王建钧证实,e6纯电动车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目前该公司正在为该车申报国家新车目录。

  据王建钧介绍,e6定位为纯电动Crossover车型,该车不依靠油仅依靠电力行驶,60公里/小时匀速行驶距离约400公里,是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之一。该车百公里耗电约为18度,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小于10秒,最高车速超过160公里/小时。

  另据了解,e6目前已开发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

  虽然e6将于年底上市,不过王建钧表示,比亚迪并不认为包括F3DM在内的新能源车型能很快在个人消费市场上普及。尽管比亚迪早在去年12月就宣布F3DM双模式电动车上市,但该车始终未进入批量化生产销售阶段,目前仅向深圳市政府部门和建设银行交付了小批量车型进行示范运行。

  王建钧表示,新能源车的普及除了需要硬件建设的支持,还需要解决消费者“敢不敢买”的问题。他认为,2010年前,新源车市场不会有太大变化。

  不过王建钧透露,今年9月,将对个人消费市场推广F3DM车型,首期工作将从深圳市做起,因为今年下半年深圳市有望出台对新能源车型消费的具体激励政策。

  ■ 链接

  比亚迪推出智能版F3

  本报讯 (记者陆原)上周,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上市,全系售价5.98万到9.98万元。比亚迪在F3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其中一款名为F3智能型GLX-I NAVI的车型搭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电子配置,不过该车售价9.98万元。

  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