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汽车将获准优先进入陕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7:4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18日电(记者毛海峰)记者18日在西安举行的陕西省汽车产业产品促销协调会上获悉,比亚迪汽车公司将在此次协调会上与陕西省政府部门签订一系列合作、采购协议,将被获准优先进入陕西市场。

  比亚迪汽车现在在西安设有生产线,是陕西省汽车工业重要的组成部分。陕西省政府为推动本省汽车工业的发展,今后将对比亚迪出租车运营、公务车采购等相关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重点协调,陕西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则将在项目的立项、审批、资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据记者获得的可靠资料显示,陕西省财政厅将规定,今后陕西省的公务用车采购和使用,鼓励对比亚迪汽车系列车型给予支持。陕西省、市、区(县)各政府采购中心轿车采购车型目录中增加比亚迪汽车全系车型,将比亚迪新能源车、F6、F3和M6等系列车型,作为全省各级政府部门公务用车和公安系统公务用车的准入车型。

  陕西省公安厅将规定,比亚迪汽车将成为陕西省公安系统推荐的新一代警务专用车。

  陕西省交通厅就比亚迪进入陕西出租车行业将会提出具体的优惠方案。一是今后将把比亚迪汽车列入陕西省、市、区(县)的出租车准入车型目录中。

  二是全省范围内的出租车更新或新增,凡使用比亚迪系列车型,给予延长2年经营权期限及相关配套政策。

  三是鼓励和提倡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和居民消费能力,充分利用有关部门对推广比亚迪出租车的政策优惠,引导出租车经营车加速淘汰老旧车辆,积极更新比亚迪牌等经济实用、节能环保、标准化的出租车,逐步提高车辆档次,优化运营结构。

  四是广开渠道,采取多种措施为比亚迪牌出租车的推广创造机会,做好响应的服务和引导工作。

  五是指导出租车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或相关中介组织为比亚迪公司和出租车经营车搭建合作沟通平台,宣传相关产品,反馈有关信息,促进出租车运力结构加快调整。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