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广州丰田

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基本参数:

  长宽高:4785/1910/1760

  轴距:2790

  3.5升车型

  发动机:3.5升V6 2GR-FE V型6缸DOHC 24气门带双VVT-i

  驱动形式:四驱

  变速箱:5速手自一体

  2.7升车型

  发动机:2.7升直列4缸DOHC 16气门带双VVT-i

  驱动形式:前驱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从外形上看,汉兰达很有美国肌肉车的感觉,非常大气豪华的车身充满力量感,但细细品来它却有着更多时尚和细腻的气质。这款专门为美国市场开发的车型在北美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现在它来到了中国市场,将通过自己全新的产品设计给用户无界限的驾车感受,并且也将“多用途车型”这个分类给予更新的诠释。

  我们应该再次佩服丰田在市场战略方面的独到眼光,“豪华城市型SUV”在中国并没有太多的车型,而车身尺寸接近5米的SUV更是价格昂贵。汉兰达正是找到了这个目前还算空白的细分市场,加上24.88-42.98万元的售价,下可以抢占CRV等车型的市场份额,上也可以抢占XC60等车型的市场份额,为中国豪华车的潜在购买群体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我们不能只被汉兰达的“大个头”所吸引,因为这个大个头确实有丰富的内涵,它兼顾家用、商务两种功能,实用的乘坐和载物空间,以及轿车化的舒适性和随心所欲的操控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