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州丰田

雅力士

雅力士优惠降至5000元 另送一年商业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1:19   易车网 字号:
新雅力士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目前雅力士的优惠已经不如以往,目前全系只有5000元的优惠,不过在次优惠基础上还有5000元左右的商业险赠送。目前雅力士1.6L精致型银色有现车,黑色车型需要预订,提车周期可能在一个月。

雅力士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G 精致版AT 10.6万 9.1万 15000元
1.6G 精致智能版AT 10.92万 9.42万 15000元

  雅力士首保为3个月或者5000公里,免费保修为2年5万里。是丰田全系统一的保养规定,算是中规中矩。

  雅力士的造型设计圆润饱满、憨态可掬。它的前保险杠嵌入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沿前风挡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底端与底部格栅,勾勒出时下流行的U形前脸。圆润可爱的车头完全颠覆了丰田之前一贯的形象,使得雅力士更加年轻。它的车身尺寸为3750*1695*1545(mm),轴距为2460mm,虽然短小的车身设计使得行李厢空间压缩,不过高车顶设计为前排乘客带来了比较充足的头部空间。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