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州丰田

雅力士

以三八节为名 成都雅力士最高优惠1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周六晚,记者突然从广汽丰田成都经销商处获悉,从3月8日起,成都三家店的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进行最高现金优惠15000元的促销。

新雅力士

  虽然这次经销商以三八节的名目促销,但还是让记者大感意外。因为在广丰今年的战略来看,雅力士本来就没有设定过高目标,广丰高层曾表示,他们还没能找到一种制造出符合丰田品质又价低的小车方法。分析人士称,雅力士自上市以来,从消费者到专家,没有人不认为它是一辆好车,但由于价格一直高高在上,所以长期叫好不叫座。这次大额的现金促销,将让一大批喜欢这款精品小车的人士有机会拥有它了。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