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州丰田

雅力士

雅力士温州优惠1.3万元 现车较充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1:29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温州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两厢时尚小车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温州可以享受1.3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节后雅力士的现车车源比较充裕,大部分车型均有现车,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雅力士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G 精致版AT 10.6万 9.3万 13000元
1.6G 精致智能版AT 10.92万 9.62万 13000元
新雅力士

  最近,对于丰田来说可谓是麻烦不断,被召回的RAV4虽然属于一汽丰田,但显然也对广汽丰田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少经销商都接到了消费者的来电咨询,不过由于广丰所有车型均不在丰田此次召回车型行列之内,因此消费者仍可以放心购买。

  广汽丰田为雅力士这款小车提供2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一次,小保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另外经销商赠送1.5次保养,就首次保养免材料费免工时费,第二次保养免工时费。保险方面,雅力士新车首年的四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同时对于打算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店方也相应服务,有需要的网友可以直接咨询展厅销售。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