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保持稳定 一汽丰田锐志降价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9:34   网上车市 字号:

  区别于丰田其它车型,锐志作为一款后驱,似乎可以在“召回”事件中完全换撇清嫌疑。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锐志的价格目前比较稳定,现购买有1.3万元的现金优惠。

  锐志优惠后最低价格为24.28万,全包价格大约如下:

  锐志远超同级别车型的高级感。追求REIZ锐志车内完美空间,通过自发光式仪表盘点亮,同时深色仪表台配

丰田锐志

  上银色中控台,这奠定了运动时尚的基调,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全靠细节部分的精心设计来烘托气氛。夜幕降临打开灯光,你会发现锐志内舱的别样魅力,车内全部由LED发光二极管充当冷光源,浅蓝荧光营造出淡雅清新的诱人格调;内饰档次不俗,用材和做工都非常出色,国产花冠甚至进口佳美在这方面都和锐志存有代沟,要想挑出它的毛病确实不易。另外,在人性化设计方面锐志也有所作为,不但方向盘有音响控制功能,前座乘客也可通过其车门上的按键实施调控。

  锐志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5万公里,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为53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每行驶1万公里左右进行一次大保养,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为1000 8000 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