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动力:2.7升动力标准 3.5升动力彭湃

  汉兰达拥有3.5升和2.7升两大排量、七个等级共10款车型。两款发动机均应用了双VVT-i、谐振进气控制系统ACIS、长度可变进气歧管、4-2-1型排气歧管等技术,分别代表着丰田在V型六缸和直列四缸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水平。其中,3.5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模式;2.7L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模式。

  相比于拥有彭湃动力的3.5升车型,2.7升车型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下的百公里油耗仅7.3升。动力虽然称不上彭湃,但是在驾驶过程中动力仍然比较充足,配合在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也优化了其动力表现。加上入门级不到25万元的售价,让汉兰达的性价比达到了最高。

  3.5升排量的2GR-FE V6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6200rpm,最大扭矩为337N.m/4700rpm,在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调动下,驱动汉兰达这个大块头从0加速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在驾驶中完全能感受到这个强大心脏带来的快感。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底盘:更加偏向舒适的调教

  汉兰达是一款城市级SUV,开发理念是要更多的偏向于舒适性能,麦弗逊前悬挂系统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有着不错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尤其是前轮采用了高强度的L型下支臂,并采用了高刚性稳定平衡杆装置,强化了悬挂的刚性和强度,能提供更为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EPS-VSC联合控制系统的应用进一步强化了车辆在高速转弯、湿滑路面加速等特殊状态下的稳定性。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