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19  新浪汽车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配置:一应俱全

  汉兰达的豪华舒适配置一应俱全。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倒车影像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配置都悉数搭载到汉兰达上,为车主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和安心感。

  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是一项为车主带来极大便捷的配置。只要随身携带智能钥匙,靠近离车门把手70cm以内,车内的顶灯、引步灯会自动点亮,这时您只需轻握车门把手,车辆就可以自动解锁。下车之后,关上车门,您只需轻按车门把手上的按钮就可以自动上锁。同样,尾门也能实现智能钥匙开启。随身携带智能钥匙无需拿出就可以启动发动机,当换挡杆在P档或N档状态下,踩住制动踏板的同时指示灯点亮,此时按下启动键,发动机即可启动。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的中控台开创性地设置了一大一小两个液晶显示屏,分别是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和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以显示倒车影像、空调控制显示,以及时间、室外气温、可行驶里程、加油后平均油耗、总体平均油耗、总体平均油耗履历、总体行驶里程等行驶信息。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具有导航、音响、蓝牙免提电话和倒车引导等功能,操作快速、便捷,还具有语音识别功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