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内饰:多变空间 豪华舒适

  如果说在外形方面汉兰达是在SUV外形基础上进行了改良,那么在内饰方面,汉兰达则更多地展现出了豪华轿车的特性。汉兰达的内饰设计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设计和功能的完美结合,使人进入或离开车辆的时候,都能感受到极高的舒适性和优越感。内饰采用高品质的丝绒、真皮和木纹材料,营造出豪华典雅的氛围,给驾车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在高端配置的使用上,汉兰达向豪华轿车看齐,它装备了8向调节驾驶席座椅、4向调节副驾座椅、驾驶席电动腰靠、前排座椅加热装置、4向调节方向盘以及三区独立空调、后侧隐私玻璃、后挡风隐蔽玻璃等配置,营造了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宽敞的内部空间是汉兰达的最大优势之一,前两排乘客都拥有极好的乘坐空间,不过第三排座椅则相对比较狭窄,不过这第三排毕竟不是常用的。第三排座椅在使用状态下,车辆的行李空间是290升,如果第三排座椅收起,行李空间可扩充至惊人的1200升。而当第二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将会有更宽敞的后备厢空间。

  此外,汉兰达优雅的车室精心设计了各类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将实用性与智能性相结合。譬如,大型中央储物盒可以容纳多枚CD光盘等物品;副驾驶席设置有储物箱并加装LED照明灯,可放置手套、车检证等较大物品;仪表盘下方小储物格可放置硬币,少量纸币及发票等;中控台下方储物格和驾驶席前方侧储物格则可用来放置手机或香烟等。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