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外观:内敛的肌肉风格

  丰田为美国市场开发的汉兰达在2001年面世,是一款拥有美国式肌肉线条,同时拥有良好燃油性能的车型,所以在北美市场有着很好的市场表现。既然是美国式,那么它的外形也当然也足够大气豪华,线条也足够有力量感。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继承了传统SUV高大的车身,但突破了传统SUV设计风格的束缚,硬朗但不粗犷,更注重内在的力量。简洁明快的线条带给人刚劲有力、厚重沉稳的视觉效果,精细的做工使车辆呈现出豪华轿车般的品质感。总体而言,汉兰达既保留了传统SUV“强悍”的神韵,又增添了几分传统SUV所不具备的内敛、儒雅气质。

  除了富有冲击力的整体造型,汉兰达在细节上的设计也非常细致。比如前翼子板和外后视镜都带有转向灯,后掀背的车窗可以独立开启等等。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