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上半年二手车销量跌3.9% 创25年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二手车(不包括微型车)销量为218万1478辆,较去年同期下降3.9%,创下1984年以来的同期新低,连续9年同比下跌。年轻人“远离汽车”的倾向和经济下滑导致消费低迷都对二手车的销售造成了影响。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就此指出,“伴随着新车销量的低迷,在年代款式及行驶里程等方面品质较好的二手车供应量不足也是原因之一”。6月份单月销量也同比下降2.7%至33万7558辆,连续5个月走低。

  数据显示,所有车型的销量均有所下降。乘用车的销量同比下降4.0%至187万7122辆,货运车下降2.6%至24万5965辆,巴士下降4.3%至8322辆。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