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二手车价格走低 捷达市场售价跌至5.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8: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获悉,即将进入7月份,北京市二手车市场开始进入传统淡季。随着购买力下降,库存增加,市场内大量二手车价格开始走低。

  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新闻发言人王萌表示,政府的一些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对于市场总体的影响逐渐减弱,尤其是二手车受到间接影响开始减少,进入淡季,市场的整体库存量和价格变化都有所调整。

  据介绍,继二手车市场一季度的销售热潮之后,4月份开始二手车交易量已经出现增长减缓的趋势。一进入6月,二手车市场便逐渐走进淡季,很多二手车经销商6月份的销量低于上月。随着二手车市场进入淡季,购买力下降,库存增加,价格开始出现直线下降的趋势。

  据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统计的畅销车辆销售行情价格指导显示,2003年的长春捷达CIX市场售价跌至5.2万元,2003年的奇瑞QQ1.1手动基本型市场售价跌至1.9万元,上海大众桑塔纳系列和上海通用别克系列价格皆处于稳定下调。

  王萌表示,近期由于新车供应紧张以及部分畅销车销售良好,因此造成淡季不淡的短期效应,预计随着新车价格下降,二手车的价格还将稳定下调。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今年一季度车市较旺,收车比较困难,二手车转手销售速度比较快,而进入4月后,收车资源上升,但市场需求量下降。目前二手车市场的淡季已经到来,这在7月份二手车价格上很快便会有所体现,预计7月份二手车价格仍会持续走低。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