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购买二手车后一定要及时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57  成都商报

  精典汽车二手车专栏

  精典二手车专家提醒:二手车过户是二手车交易中很重要的一关,购买二手车后一定要及时过户。

  一是要准备材料:车辆行驶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购置费证,身份证。

  二是旧机动车交易签订由工商部门监制的旧机动车买卖合同,双方各持一份,经工商部门备案,方能办理车辆变更或转籍。在这一环节要注意的是,证件是否齐全,车辆行驶证、登记证内容是否与车主身份证一致。如有不符,应当由原车主提前变更,以免办理中出现问题。

  三是合同签订后开具旧机动车交易发票,相关费用的承担由买卖双方协商决定。

  四是持旧机动车交易发票和旧机动车买卖合同,前往车辆管理所办理车辆行驶、登记证的变更或转籍。特别要注意,此车有无违章,或者未处理的事故。

    五是持已经变更的登记证、车辆行驶证前往保险公司进行保险变更。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