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 全新高尔夫再成全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6:53  新浪汽车综合

  第六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7月15日隆重开幕,“本土作战”的一汽-大众携旗下全部明星车型亮相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无论是参展规模还是受关注的程度,都在130多家参展企业中位居翘楚。特别是即将于年内上市的全新高尔夫 (参数配置 图库) ,以引领潮流的时尚设计、原汁原味的德国品质和跨越车型级别界线的配置,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无愧为明星中的明星。

  全新高尔夫在去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后,接连收揽国际大奖,今年4月在纽约车展上,更击败了包括宝马7系、雪铁龙C5、菲亚特500 (参数配置 图库) 、捷豹XF、马自达6 (参数配置 图库) 睿翼 (参数配置 图库) 、日产GT-R (参数配置 图库) 在内的50个竞争对手,一举获得 “2009年世界年度风云车”大奖。由全世界59名新闻记者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给出了“因为高尔夫的生产质量和高品质的内饰,使得它比其他的两厢车都更具价值”的极高评价。全新高尔夫此次亮相长春车展,进一步加深了中国消费者这对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的外型设计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设计语言,清晰简洁而又动感强劲。得益于体现了汽车设计界乃至时尚界最新流行趋势的全新设计语言,全新高尔夫拥有接近于大众尚酷轿跑车风格的前脸,极具时尚感和运动感;精确明晰的线条和棱边,成比例的拱顶和双弯曲线,使全新高尔夫更富个性、更具立体感;而水平流线风格的尾部,宽大、独特又抢眼的尾灯,让全新高尔夫更显现出高档车才有的气质。

  全新高尔夫的车内空间布局及内饰设计是高价值的体现。凭借精致的细节设计,全新高尔夫的驾驶舱内部无论从触觉上还是从视觉上,都完全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丝绸哑光色的镀铬装饰和圆形仪表和方向盘,以及首次使用的全新并更为结实耐用的皮质材料制作的皮革座椅,为用户提供了驾乘高档轿车的感受。

  全新高尔夫强劲的动力配置和流畅的操控感受保持了德系轿车的精髓。DSG? 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使换挡效率和动力传递有了明显的提升,车辆不仅可以在各种状况下获得更为出色的加速能力,而且配合以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整车的驾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与澎湃动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流的声学特性为全新高尔夫营造了难以置信的静音效果,精益求精的德国品质再次得到体现。从1974年首辆高尔夫下线至今,这款引领了各个时代时尚潮流的明星车型已经在全球累计销售2600万辆以上,是历史上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时至今日,在某些国家,仍能看到几代高尔夫同驶在一条公路上的情景,足见其独一无二产品质量和历久弥新的品牌魅力。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