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6月销量过万 良好口碑得益于需求把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5:21  新浪汽车
图为速腾,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今年上半年,国内车市整体上扬,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一汽大众以近6.7万辆的业绩,创造国内轿车市场史上最高销售纪录。其旗下主力车型速腾 (参数配置 图库) 在4月和5月连续突破九千辆后,6月份超过一万一千辆, 再度进入“万辆俱乐部”。网友“蓝宝09”转载了速腾6月销量的新闻,笔者认为,上市三年的速腾,其良好的口碑,是其热销的基础。

  本周,速腾依然稳居中型车口碑榜季军。速腾口碑一直很稳定,笔者认为这得益于一汽大众对市场需求的良好把握。网友“蓝宝09”评论说,“一汽大众根据市场变化,快速调整生产节奏,从采购、物流、生产准备等各个环节入手,发挥其最大的产能和最高的物流效率,整合所有的资源尽快地为终端销售服务,提升市场销量和份额”。

  另外,1.4 TSI即将上市,网友对速腾1.4T百公里耗油量只有7升,表示关注。1.4 TSI的入市,多一项选择的同时,其对速腾销量的推动更值期待。(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一汽大众创造国内轿车市场单月销量新高》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