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冠军版优惠1.2万 最低售价1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3:59  太平洋汽车网

速腾冠军版

速腾冠军版

  (上海行情)期待已久的速腾1.4T终于在近期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定价为14.88-16.98万元,现车预计将于国庆后到店,虽然1.4T+DSG新技术是个亮点,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提到现车估计要等上一两个月,如果喜欢带T涡轮增压的车迷,不妨也关注下1.8T的速腾,近期的促销力度正进一步加大。笔者从上海的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近期有批速腾1.8T现车,优惠幅度达到1.2万元,其中1.8T手动冠军版最低报价为16.88万。价格上比1.4T速腾自动豪华版的价格低了3000元。

  速腾1.8TSI冠军版整车采用黑色外饰漆,配以黑色前格栅框、熏黑运动前大灯、17寸运动款铝合金轮毂、樱桃红后尾灯和行李盖上的镀铬装饰条,整车采用全部黑色调的车身,凸显运动感的同时也很显档次。内饰以神秘的黑色为基调, 采用黑色真皮座椅、内门户板、方向盘、换挡护套、手刹车护套, 显得更加深邃和神秘。整车长4544mm,宽1760mm,高1464mm。发动机将是这款新车的最大亮点:EA888 1.8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排气量1798(ml)。在发动机转速达到5000rpm时,可输出118kW(16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这一最大功率输出可维持到发动机转速62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rpm时即可产生,并可持续输出至发动机转速达到4200rpm。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