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拍档--试驾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1:28  车王
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
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

  借助TSI与DSG这一完美组合,迈腾 (参数配置 图库) 跨越了同级对手中前所未有的效能之巅

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
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

  迈腾2.0TSI DSG究竟表现如何?用力踩下油门的一瞬间便可以得到答案。我重复了几次这样的操作,爆发力不会在短时间内削弱,出色的加速性能出乎我的意料,这就是TSI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双重贡献。忽然想起黄健翔那句惊天动地的呐喊:“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
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

  一切源于技术

  在前几期杂志中,我们详细地介绍了DSG双离合变速器(请见2009年4月刊)和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请见2009年6月刊)这两大热门技术,全新迈腾2.0TSI DSG正是集这两大亮点于一身,在同级别车型中有较大的技术优势,动力性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可谓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自迈腾上市以后,TSI发动机赢得了良好的市场评价,低转速区间内动力充沛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DSG的到来让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由于时刻都有一组离合器处于“待命”状态,因此DSG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时间更短、平顺性更好。相比原来的2.0TSI车型,2.0TSI DSG的加速能力更加出色,我们测得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为7.8秒,不但比原来的2.0TSI车型快了1.5秒,而且超过了厂家公布的数据。通过电脑生成的速度时间曲线可以看出,迈腾2.0TSI DSG的中低速扭矩十分强劲,深踩油门踏板的瞬间,TSI和DSG配合所产生的反应会让你猝不急防,发动机转速在1000转/分至1800转/分的区间内,扭矩输出能够瞬间达到最大值280牛米,此般畅快的加速过程让人乐意去反复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迈腾车型介绍> 迈腾口碑 > 迈腾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