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拍档--试驾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1:28  车王
实木装饰、触摸屏。双区空调,迈腾的内装饰比较高档
实木装饰、触摸屏。双区空调,迈腾的内装饰比较高档

  舒适配置为商务服务

  对于迈腾这样一款车来说,只有突出的性能是不完整的,论性能它还谈不上专业,商用兼顾家用才是它的定位,因此,一系列服务周到的舒适性配置必不可少。此次测试的是导航版车型,DVD及导航系统采用了触摸屏操作界面,实际使用比较顺手。仪表盘采用了桃木装饰,配合圆形仪表以及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屏。

 
加后排座椅虽然缺少豪华配置,但空间还算宽敞 空调操控面板分布合理,容易操作
加后排座椅虽然缺少豪华配置,但空间还算宽敞                         空调操控面板分布合理,容易操作

 

  此外,手套箱内还设有USB接口,可连接iPod、MP3、MP4等外设音频娱乐设备。作为一款偏重商务用途的轿车,迈腾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前排座椅可12向电动调节,而且前后排座椅均加长了椅垫,对大腿提供良好的支撑,有效降低长途行驶的疲劳。值得一提的还有可与存储器链接的智能钥匙,当不同的车主携带属于自己的那把钥匙打开车门时,座椅的坐姿、左右后视镜的姿态全都会自动调整就位,电脑显示语种等多项个性化设置全都也会自动跟着改变。

  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项配置,只要轻轻按下“AUTO HOLD”按钮便会启动自动驻车功能。该功能可使车辆在等红灯或上下坡停车时自动将车辆定住,无需一直脚踩着刹车,车子始终处于制动静止状态。当需要解除静止状态,也只需轻点油门即可解除制动,这在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中非常实用。

 
<a href=变速器 后备厢" src="http://i1.sinaimg.cn/qc/2009/0716/2009716112716.jpg "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变速器 后备厢" />
变速器                                        后备厢                                       

 

  稳健的身手

  迈腾2.0TSI DSG延续了德国车一贯的稳健风格,高速行驶中轧过路面的接缝处或遇到起伏路段,车身能够始终保持平稳的姿态,悬架支撑到位。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有效地控制转向助力的强度,保证任何情况下车身指向的明确性,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新迈腾的主动安全配置也非常全面,包括ABS、EBV、ASR、EBA等十几项电子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一道安全屏障。

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发动机
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发动机

  值得拥有

  要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得知一位朋友刚刚入手一辆迈腾2.0TSI DSG。我问他为何舍去陪伴了他6年的POLO而花费26.38万购买一辆迈腾,朋友的回答很简单:迈腾空间宽敞、配置高、TSI加DSG具有技术优势。正如这位朋友所说,全新迈腾具有了大空间和高效能的双重标准,满足了需要宽大空间家、商两用的消费者,又能以出色的动力博取热衷于寻求驾驶乐趣那一部分人的芳心,的确值得拥有。

  文/赵燃 摄/崔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