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L A4L将出政府公务版 售价为35万与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0:23  网上车市

相关新闻:奥迪A6L 2.0T手动大客户采购版仅售33.98万,限量10台

  稳坐国内政府采购车型头把交椅的一汽大众奥迪,在近几年的车型命名上也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款式:公务版,虽然公务版车款是奥迪首创但是其后也成为众多厂商纷纷效仿的对象。新款A6L和A4L上市之后,凭借政府采购优势和已有的官车形象纷纷占据着高档C级行政轿车和B级豪华车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公务版A4L售25万A6L售35万 暂不对普通车主销售

  近日记者也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为了进一步满足政府采购需求,奥迪A4L和新A6L将纷纷推出“政府公务版”车型。其中A4L公务版将搭载1.8TFSI引擎 配备CVT变速器,售价在25万元左右;A6L公务版将搭载2.0TFSI引擎 配备CVT变速器,售价在35万元左右。

  对于即将推出的两款政府公务版车型记者也从经销商方面了解到,这两款车型仅针对政府采购销售,暂时还不能被普通车主购买。不过从06年中售价29.5万元的老款A6 1.8T手动挡公务版车型,到07年上一代A6L推出的售价38万元的公务版车型,可以看出奥迪最终还是会将“公务版”车型向普通车主出售的。

  政策规定:一般公务车,排量2.0升以下、价格25万以内

  国家相关规定早在1994年就确立了政府采购标准。到了1999年,这一原则以价格标准得以完善:省、部级干部配车,排气量在3.0升以下、价格45万元以内;副部、副省级干部,排气量3.0升以下、35万元以内;其他公务用车一般配备排气量2.0升以下、价格25万元以内的轿车。

  1.2006年中推出的老款A6公务版 仅售29万

  整车造型没有改变,依然沿用了04款奥迪A6外观。正面两个梯形相组合构成了A6的水箱隔栅,虽然没有新A6L那么张扬的大气感觉但是经典的前脸设计依然体现了豪华车的本质;绕过长达4886毫米的车身来到它的尾部,右边“一汽奥迪”、“1.8T”字样非常明显,左侧的双排气管依然没有做任何处理而被裸露的放置着;五幅铝合金16寸轮毂参数为205/55,保证了行驶中的稳定和舒适性。

  二:内饰及安全配置

  内饰方面基本上能够满足一般人对于豪华的要求:四门一触式电动车窗、真皮门内衬板、桃木装饰条、真皮座椅以及左右双区域自动空调,让人遗憾的是该车依然没有安装CD机。车主在购买后也许第一个要换掉的就是那套老式的卡带机,以适应全车8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包含了主动安全方面的:ABS、ASR、EBV、EDS;被动安全方面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双侧安全气囊以及预紧式安全带。

  三:动力及传动系统

  从车尾的标识我们就可以知道,这款轿车应用了110KW的奥迪1.8T发动机。由于使用了废气涡轮增压技术,这台发动机从1750转起就可以发出强劲的扭力直到210Nm的峰值,可见这款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还是不错的。传动系统方面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

  奥迪轿车进入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有不少年头了,早这些年里它一直是豪华轿车的一个代表车型,尤其受到政府采购和公司企业的青睐,有着相当固定的消费群体。这次售价在30万元以内奥迪车型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满足30万元以内的豪华轿车消费需求。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