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君临城下 新浪汽车威海试驾别克新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50   新浪试车 字号:
试驾别克新君越
试驾别克新君越

查看新君越试车前传     新君越3.0旗舰版试车报告      查看新君越试车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逃离燥热的北京,请大家随我一起把视线定格在我国沿海最东部的海港城市威海。在这里,笔者有幸参与了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试驾活动。中高级车市场一直是主流汽车厂商必争之地,别克新君越的此番上市,不得不说是对于目前市场上热销B级车和部分C级车的一大冲击。其原因主要在于新君越C级车的身材和配置,定价却仅为B级车的标准。对于目前市场上当红的帕萨特领驭,雅阁,天籁等中高级车型,新君越可谓为其带来了“军临城下”的危机之感。

  通用别克品牌在登陆中国的十年间,无论是旗下长盛不衰的GL8陆尊,风靡一时的十万元家轿赛欧,还是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凯越,都创下了不菲的销售业绩。在新君越的身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上海通用续写销售神话,决战群雄的实力与信心。

外观篇     内饰篇     配置篇    操控篇    油耗保养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