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三剑齐发 新君威新君越送20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1:3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别克经销商广东物资君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车展期间成功订购新君威、新君越均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至于车展后优惠是否继续,有兴起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别克新君威2.0T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7.99-24.5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45-25.5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车型介绍:新君威最大的亮点就是设计,流线型的车身飘逸动感,展翼式前氙气大灯和尾灯前后呼应,水滴型转向灯和后视镜融为一体,尾部设计神似跑车,外形上可见别克对最这款车的良苦用心。新君威的轴距为2737mm,依然是商务级的大空间标准,毫不压抑;内饰上也采用了仿生学设计,感觉亲切自然。

  新君越的外形内敛、稳重,但同时外观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用以凸现豪华和现代,随动转向氙气大灯与尾部LED刹车灯十分抢眼。复杂而不凌乱的线条,让这个身长5米的大家伙视觉上更显紧凑和流畅。

  点评:新君威和新君越的一直备受消费者追捧,货源非常紧张,去年旺季之时一直都是加价提车。这两款车的定位非常明确,动力配置方面也提供了多样化供消费者朋友选择,在车展过程中,虽然有英朗的耀眼,也无法抵挡大家对这两车的关注。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