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第一批车源近期成都到店 21.9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8:59  成都商报
上海通用全新君越
上海通用全新君越

  建国汽车我爱我车专栏

  作为通用别克2009年最具分量的一款拳头产品,新君越 (参数配置 图库) 于上周正式登陆建国汽车。21.99万元起的价格,长达5米的车身,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新君越被冠以全面超越史上同级车的最强中高级轿车。

  全系车型标配的六安全气囊以及TC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是国内其他中高级轿车所无法比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等列为全系的标配,同时,新君越的车身长度、轮胎的宽度、刹车盘的直径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最大尺寸,即使在国内很少作为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 FIX也被列为全系标准配置。新君越的登场,从价格和配置两个层面都给中高级车市场带来超级震撼。7月25日晚,将在建国别克展厅上演一场新君越的感官盛宴。从强劲的动力及平稳的操控展现新君越的动之魅,从超强静音科技和一流影院配置感受新君越的静之美。据悉,第一批车源将于近期到店。

(编辑:郭城)
> 君越车型介绍> 君越口碑 > 君越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