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区间相差不大 新君越或迫使新君威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5:37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7月8日新君越 (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并并开始接受预定。新君越的上市对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意味着可选择的车型又增加了一种。但对君威 (参数配置 图库) 车主或已经交付了订金准车主而言,就意味着新君威有降价的可能。

  本周,君威在榜单上的排名没有变动,依然稳居首位。其口碑值为2893,较上周下降1.3%。

  网友“LWDCP”在看过新君越上市活动以后,他认为新君越定价为21.99万元的2.4L舒适型以及定价为24.99万元的2.4L豪雅型将对新君威的定价产生一定影响。这两款车会吸引一部分想要商务家用皆宜的消费者,这可能就意味着新君威将要进入价格调整阶段。

  虽然在回复中部分车友期待新君威尽早进行价格调整,让他们享受优惠。但大部分网友认为新君威不会近期进行价格调整,“gucici”就是其中之一。他认为新君威的价格在一段时间内将不会进行调整。新君威和新君越出自同一平台,新君威的定价区间关系到新君越的价格稳定。如果新君威的定价近期进行调整的话,将会对新君越造成一定的影响。(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新君越价格出来了~!!!会影响新君威吗?》

  《新君越一上市君威必定降价

  《君威千万别降价啊!》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