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欧洲碰撞测试获5星 侧面碰撞得分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55  新浪汽车

别克新君越

  新浪汽车讯 随着别克新君越的上市,消费者对于这款中高级轿车的关注度迅速提升,除了对于车辆的设计,配置,价格了解之外,新君越的安全性也是购车者不能忽视的重要方面,下面就为您奉上新君越在Euro NCAP海外测试的详细得分结果。

详细得分图示(用颜色在假人身上标注碰撞安全性)

  碰撞测试结果(成人) 测试得分:94

  碰撞测试结果表明,后排乘客没有因冲撞而脱离座位,前排乘客在安全带的保护下也未受到严重的冲撞,且前排驾乘者的膝盖没有碰到车辆前部仪表。测试人员还将假人以不同姿势放置在测试车内,新君越(海外原车型欧宝Insignia)的碰撞表现依旧十分出色,为乘坐者带来良好保护。在正面100%碰撞测试、正面40%偏置碰撞测试和侧面碰撞测试中,新君威侧面碰撞得分很高,对于乘员的胸部和头部保护十分优秀。

对于3周岁儿童的碰撞安全保护性更佳(上图:18个月 下图:3周岁)

  碰撞测试结果(儿童)

  在儿童安全碰撞测试中,新君威对于3岁幼儿的碰撞保护得分最高,而减分项来自于,没有对于前排放置反向儿童座椅进行合理安全提示。乘客的安全气囊可以通过开关关闭,但是对于此项装置,车内没有给足足够清楚的提示。车辆后排没有设置ISOFIX(关于在汽车中安置儿童座椅的新标准。这一标准正在为众多汽车制造商所接受,其作用是在于使儿童座椅的安装变得快速而简单。)的相关操作提示。

  行人保护 测试得分:40

  前部侧面的行人保护装置对于行人的腿部保护起到了积极作用,在测试中得到了高分,而引擎盖的设计对于行人的保护程度不够到位,可能造成对行人的头部伤害。

  安全辅助设施  测试得分71

  新君威全系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座椅均配有安全带未系提示系统,符合NCAP所规定的安全标准。

  测试车型:4门中大型轿车

  车辆发布时间:2008年

  自重:1。54吨

  前排安全设计:正副驾驶席双侧安全带

  前排气囊数:2

  前排头部气囊数:2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