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新浪汽车威海试驾别克新君越--油耗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50   新浪试车 字号:
新君越车队
新君越车队 

  油耗保养

  提起美系车,别克品牌,也许很多消费者头脑中反映出了费油的概念,在我们的测试过程中,行驶里程不到2000公里的新君威2.4L新车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3L左右,在5000公里磨合期之后,平均油耗可以达到11—12L/100km,符合同级别车型的油耗标准。此外,新君越的火花塞采用单一部件设计,使用寿命大大延长,行车电脑中不但带有胎压检测,更设计了机油寿命监测,新君越车主在新车5000公里首次保养后,即可根据行车电脑显示的机油寿命进行机油更换,平均更换里程可达到8000公里以上,为车主节省养车成本。

 
与海边风景融为一体
与海边风景融为一体

  新君威VS新君越 双品牌战略

  在之前发布的新君越威海试车报告前传里,一些网友对新君威和新君越提出了售价重叠,定位混淆等问题。在此特别说明,新君威和新君越是上海通用推出的双品牌战略车型,新君威在车身轴距上和长度上比新君越略短,搭载2.0L,2.4L和许多车迷关注的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7.99—24.59万元,主要面向追求驾驶乐趣和个性的消费人群。新君越在尺寸和舒适性配置上比新君威更上一个台阶,搭载2.4L和3.0L V6发动机,价格区间在21.99—31.99万元,主要面向商务车用户。

新君威(上) 新君越(下)
新君威(上) 新君越(下)

   据厂方解释,新君威和新君越双品牌车型的推出主要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中高级轿车的多种需求。两款车型虽然在名字上只相差一个字,容易混淆,希望通过我们的报道和介绍,关注别克车型的网友和车迷朋友以及不同需求,持币代购的消费者朋友都能够得到自己满意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