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推新君威1.6T发动机 起售价或18万(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23  新浪汽车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今后一两年,随着1.6T发动机实现国产化,销售终端的优惠幅度或许会逐渐加大,新君威跌破17万只是时间问题。新君威1.6T将成为通用的价格杀手,与主要的对手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马六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致胜等,展开激烈的价格竞争。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除了本次曝光的新君威1.6T,同时问世的还有搭载3.0排量LF1和3.6排量LLT发动机新君威。与1.6T相同的是,这两款发动机也是原装进口,不同的是,都搭载了与新君威已上市型号相同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定位更加高端,主打30万区间。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这两款六缸发动机,虽然仅仅采用自然吸气,没有使用涡轮增压,但性能也很不错。3.0发动机的额定功率接近190Kw,远远超过不久前申报的3.0排量老君越LZD发动机,老发的额定功率只有131Kw。

  不过,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新君威的3.0和3.6发动机,由通用的澳大利亚霍顿子公司出产。刚刚公布的新君越3.0,虽然发动机型号同为LF1,但产地为美国加利福尼亚,性能指标也略高于霍顿的同型号产品。这符合通用长期以来的市场策略,也暗示了新君越3.0和3.6的顶配产品,售价或许在30万~32万左右,略低于新君越的相应型号。随着新君威完成18~30万,这个完整区间的布局,通用既定的市场战略即将全面启动。新浪汽车:处女座迈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