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推新君威1.6T发动机 起售价或18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23  新浪汽车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或许准车主们对新君威1.6T的最大疑问,是如此小的排量,推动超过1.6吨的沉重车体,动力是否够用?通过下表中,新君威搭载的1.6T、2.0和2.4发动机性能对比,可以看出,1.6T的性能指标明显超越了2.0自然吸气发动机,甚至略优于2.4升发动机。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出现的转速更低,在常用的2200转以上转速区间就可达到扭矩峰值。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已上市半年的2.0和2.4排量新君威,全部使用6前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虽然谈不上强劲,但普遍反映够用。新君威1.6T通过6档手动变速器进行驱动,动力传递更直接,损耗更小。虽然与动力强劲的新君威2.0T无法相提并论,但日常使用,肯定游刃有余。

新君威各款发动机车型比较
新君威各款发动机车型比较

  至于准车主最关心的定价,可以通过类比推出。新君威2.0T的指导价格,高于配置接近的新君威2.4一万元。新君威1.6T和2.0之间,必然也存在类似的关系。不过1.6T采用手动档,定位相对低一些,估计最终的售价,低于新君威2.4,与2.0AT基本持平。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总之,新君威1.6T舒适型,定价可能会是17.99万或18.59万,高配的精英型号,溢价大约2万左右。1.6T的快速推出,就是为了获得购置税减免的优惠。相对2.0和2.4排量的型号,新君威1.6T的车主,可以获得8000元以上的购置税优惠,购置总价,反而会略低于2.0型号。新浪汽车:处女座迈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