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密新思域低油耗百公里4.01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5:20  新浪汽车综合
揭密新思域低油耗百公里4.01L

CIVIC(新思域)

  近日,在 “央视、中汽联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决赛中,新思域冠军选手的成绩为百公里油耗4.01升,创造了新思域节油新纪录。第二、三名百公里油耗成绩也分别为里4.02升、4.04升。

  据赛事组织者介绍,本次比赛采用工况测试,非常实际客观地反映了新思域的真实油耗。一是测试路况,采用烟台环岛路,全长60公里,路况条件复杂,还要面对12个红绿灯的考验;二是使用车辆,均为刚出厂未经磨合的新车,并非处于最佳状态;三是参赛选手,全是来自全国的20名平民选手,代表了消费者的平均水平。

  面对诸多不利因素,比赛中前三名仍然开出了“百公里4.01L、百公里4.02L、百公里4.04L”的杰出成绩。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主要得益于是CIVIC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思域)节油性能与个人节油技巧相结合的结果。

  思域一直凭借低油耗的优势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1.8L i-VTEC发动机与先进高效5档变速器的完美结合使得CIVIC(新思域)拥有优秀的节油性能的同时兼顾强劲动力输出,1.8L车型拥有了2.0L车型的强劲动力,并达到1.5L车型的油耗水平。

  早在2006年国家发改委的评比中,CIVIC就已荣获中型车节油No.1的殊荣,也是所有1.6L以上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的车型。2009年6月,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证实了新思域的节油性:CIVIC(新思域)车型位列国内1.8L排量车型可比燃料消耗量因子排序第一,同时在1.5L与2.0L排量车型间的排序也位列第一。

  自2009年初到7月15日,国家已经连续三次调高燃油价格,在油价高居不下的今天,低油耗高性能的新思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在本次央视节油赛中,新思域百公里油耗4.01升的优异成绩,定能够成为更多消费者选车的重要因素

(编辑:米贝)
> CIVIC车型介绍> CIVIC口碑 > CIVIC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