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CR-V恢复指导价 2.0都市版售1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17  新浪汽车
本田CR-V恢复指导价2.0都市版售18.98万

本田CR-V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本田CR-V已经停止加价销售,恢复到指导价位,其中2.0两驱都市版手动挡售18.98万元,2.4四驱豪华版自动挡售25.28万元,另外全系均赠送一定数量的装饰。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本田CR- V 指导价 现价 备注
2.0两驱都市版手动挡 18.98万元 18.98万元

赠送

装饰

2.0两驱都市版自动挡 19.78万元 19.78万元
2.0四驱经典版手动挡 20.78万元 20.78万元
2.0四驱经典版自动挡 21.78万元 21.78万元
2.4四驱豪华版手动挡 23.18万元 23.18万元
2.4四驱豪华版自动挡 23.98万元 23.98万元
2.4四驱豪华版自动挡 25.28万元 25.28万元

  本田CR-V外形设计上采用了诸多年轻时尚的元素,尽管是一款定位于城市的多功能越野车型,但就外观而言,还是能体会到越野车所应有的硬朗本色。保险杠加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雾灯上的镀铬装饰,以及更加锐利的大灯边角,让CR-V的时尚感和运动感表现的淋漓尽致;保险杠下方的护板是CR-V的点睛之笔,它使得饱满的车头更加协调;而圆滑流畅的车身线条,紧凑的尾部,辅之以动感流畅的线条又诠释了越野车的另类风格。

  CR-V的内饰摒弃了那种硬汉式的越野风格,反而充盈着倍感温馨的家居特色。柔软的座椅保证了长期乘驾的舒适性,用料和做工继承了日系车的精致和细腻,波浪造型的双层中控台,视觉上错落有致,层次感很强,搭配金属饰板,展现富有科技感的年轻活力。新颖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别具一格的手刹拉杆都使CR-V看上去更有力量感;自发光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尤其引人注目,通过与行车电脑的连接,车主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各项数据信息。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2.4尊贵版是CR-V的旗舰车型,配置也是全系最高的,它配备了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其它车型则配备的是ABS+EBD;同时2.4尊贵版在被动安全配置上也很出色,不但前排乘客周围有四个气囊保护乘客安全,两侧的安全气帘也可以有效保护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安全;2.4尊贵版还多出了倒车雷达和座椅腰部支撑调节;此外2.4尊贵版装备了适时四驱系统,驾驶时这套系统主要以前轮来驱动车辆,但如果遇到前轮附着力降低或打滑时,传动轴会通过粘性联轴节将最多30%的动力分配给两个后轮,以帮助车辆脱离困境,因此安全性能更胜一筹。

  本田CR-V拥有2620毫米的轴距,因此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四人乘坐时,CR-V的后备厢容积为524升,如果将后排座椅折起的话,后备厢空间可以达到955升,很大程度上可以满足放置大行李的苛刻要求。因此,它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是一般意义上的越野车型所无法比拟的。

  动力性能方面,本田CR-V分别有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2.0升车型采用的i-VTEC发动机,采用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尾气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除了两种排量以外,还有四驱和两驱可供选择,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也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2.4升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70马力,最大扭矩输出为220牛米。总之,越野车般的硬朗外形,轿车般的驾驶感受、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两驱车的燃油经济性--这就是本田CR-V,一款热销的城市多功能越野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 CR-V车型介绍> CR-V口碑 > CR-V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