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首届销售精英大赛巅峰对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19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首届“追求卓越,挑战自我”销售精英大赛在武汉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赛区的22位精英选手展开了最后的巅峰对决。十位销售顾问最终以全面 、出色的销售服务水平及协作精神获得“东风Honda全国十佳销售顾问”。

东风Honda仓石诚司总经理和刘裕 和执行副总经理共同启动比赛
东风Honda仓石诚司总经理和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共同启动比赛

  作为东风Honda举办的首届大规模、高规格的销售精英大赛,本次比赛自今年初拉开战幕至今已历时7个月,其间,东风Honda全国245家特约店的2400多位销售顾问参与了角逐,经过店内选拔赛、省级初赛、区域复赛、全国总决赛等多个阶段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 “东风Honda全国十佳销售顾问”。

东风Honda首届全国十佳销售顾问
东风Honda首届全国十佳销售顾问

  一直以来,东风Honda凭借两款主力车型创下了令业界叹服的销量奇迹,2009年上半年,东风Honda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取得了90459台的销售成绩,超额完成了半年度的销量目标。其中,CR-V (参数配置 图库) 克服了其他产品上市所带来的挑战,实现销售48592台,同比增幅24%,目前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尚有很多顾客等待提车;CIVIC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思域)尽管受到1.6L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影响,仍实现销量41767台。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而作为一家年轻的汽车企业,东风Honda在实现销量不断提升的同时,更重视服务水平的提升,始终追求顾客满意度NO.1。作为东风Honda“BQS(Best Quality Service)”服务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特约店自建立之日起即秉承“心的服务,心的满意”的销售服务理念,以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综合价值。

  在此形势之下,东风Honda首届销售精英大赛的举办,其意义绝不仅仅在于比赛的输赢,也并不仅仅是为了评选出“东风Honda全国十佳销售顾问”。东风Honda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大赛是东风Honda提升销售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品牌的一次大练兵,希望通过一系列的销售服务水平比拼,让东风Honda销售团队的销售服务水平达到崭新高度,最大限度提高顾客满意度,最终实现销售业绩和企业经营质量的同步提升”。

(编辑:米贝)
> CR-V车型介绍> CR-V口碑 > CR-V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