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新车发布前探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02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预热广告在各大电视台的火热开播,备受瞩目的东风Honda第三款新车型发表终于进入倒计时!作为东风Honda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东风Honda第三款新车型的发表是否已准备充分?

  回顾东风Honda第三款新车型的发表历程,作为预热导引的SR-9功劳非凡。作为东风Honda正在研发中、年内将投放市场的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展示车,SR-9于2009年4月首度亮相上海车展,其设计理念即引起媒体和业界的广泛关注。6月10日,SR-9瞩目亮相深圳车展,再次引发了各界对中国汽车新细分市场的关注。7月长春车展,SR-9谢幕亮相,将圆满完成使命,也再次强烈引发了消费者和业界对东风Honda第三款新车型的热切期待。

  据了解,东风Honda的第三款新车型将采用全新名称,而其外观和配置,也将与SR-9有所不同。东风Honda第三款新车型开创了“先进、智能、动感”的设计理念,打造超越期待的驾驶者之车。而尤为一提的是,东风Honda第三款新车型为源于本田豪华品牌的高端运动型轿车,与ACURA TSX同源。因此,新车型将不仅具有高技术、高配置,还将在制造过程中严格执行高品技术标准,实现实际出品的高品质。

  随着新车发表进入倒计时阶段,笔者有幸探营东风Honda,了解到了东风Honda为新车发表正在做最后的冲刺准备,产能建设、制造工艺、销售、培训等多方面都已准备充分。

  一直以来令人担忧的东风Honda能扩建设,已在今年五月期间实现突破,目前,东风Honda已具备年产20万辆的产能,能够完全自如的应对新车型上市后的产能需求。

  与此同时,为了达到制造过程的高标准,东风Honda还对生产线进行了改进和提升。目前东风Honda的自动化焊接水平已能生产世界领先水平高刚性车身,并实现了动力总成、仪表台总成一体化生产等。

  而为配合高端运动型轿车的销售,东风Honda也在销售领域进行了软硬件的提升。新车发表后,东风Honda各特约店的店内装饰将耳目一新,足以凸现新车型的高端定位。

  另外,来自特约店的消息表明,东风Honda目前正在上海对所有的总经理、销售经理等相关人员进行高强度的集中培训,将使全体人员对新车型知识充分掌握,从而更好的向用户传达车型信息。

  东风Honda相关人士表示,东风Honda致力于将新车型打造为驾驶者之车,并以全方位准备为新车型发表提供高品质的保证。东风Honda相关人士满怀信心的表示:希望东风Honda的高端运动型轿车能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操控性、运动感、驾驶乐趣的追求,对高品质、高技术的追求,东风Honda更加有信心如同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初进入SUV市场一样,把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小市场培育为大份额!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