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新车目录发布 新奥拓和思铂睿赫然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工信部发布了第191期新车目录,整体上看新上榜的乘用车数量并不是太多,仅仅有10款。但一些新的面孔却值得注意,东风本田以及长安铃木本年度最重量级新车的生产计划已经曝光。



图为全新奥迪A4L

  新车目录上,一汽奥迪正在将奥迪产品向下向个性化延伸,第一款2.7TDI柴油版A6L将首次国产,这款2.7升TDI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从1400转/分至3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可输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柴油机相比汽油机具有较高的经济性优势,但通常价格比较高,同时因应国内的油品现状,该车的发动机预计也将会做出一定改造。此外,1.8T奥迪新A4L也将是奥迪最近推出的新品之一。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B级轿车SR-9第一次以思铂睿(参数配置 图库)(SPIRIOR)的名称亮相新车榜单,预计新车投产并上市的时间是在今年8月。东本领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车到正式上市前,还将对外形做进一步改进,也就是说正式上市的思铂睿与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样车会有一些外观上的差别。据悉,思铂睿将有2.0和2.4两种排量,共有7款车型。其中DHW7203/ DHW7243应该是标准型号,而DHW7204/ DHW7244则是高端Type-S或Type-R版本, DHW7245则是旅行款Wagon车型。

09款新奥拓

09款新奥拓

  此外,长安铃木新款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的生产也是备受关注,这款曾经的微车之王重新回归中国市场,当然,奥拓的定价也是长安需要谨慎考虑的问题,已经国产的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在6万至9万元之间,而新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的售价又不能与其重叠,因此它的售价有可能定在5万至8万元。在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铃木公司近年新开发的一款新型发动机,峰值功率的输出达到了50kW以上,峰值扭力也在90N·m左右。

  此外,奇瑞(参数配置)也有3个品牌共5款产品上榜,都是经济型车,排量从1.3L至1.8升,长安轿车的三款经济型车也同时上榜。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