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CAP成绩揭晓 科鲁兹国内续写五星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7:49  北京商报

科鲁兹外观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第二批C-NCAP评测结果发布,今年4月刚刚进入市场的雪佛兰科鲁兹(参数配置 图库)以47.2分的成绩取得五星荣誉。继在澳大利亚ANCAP碰撞试验中摘得五星之后,雪佛兰科鲁兹再次展现出全球战略车的一流品质与过硬实力。

  此次参加C-NCAP碰撞试验的为雪佛兰科鲁兹1.6L SE车型,价格为11.99万元。在正面100%碰撞测试与正面40%偏置碰撞测试中,科鲁兹分别得到了14.44分和15.73分。本次在C-NCAP碰撞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科鲁兹在全球紧凑型轿车领域首屈一指的车架一体化结构(BFI)所确保的车身强度和硬度,以及分布在车前、车侧的四安全气囊对驾乘者的全方位保护。更高配置的1.8L SX车型还拥有前后车窗一体式双气帘,在五星安全标准的基础上更添一层保护。除此之外,“弯中制动控制系统”和“发动机制动控制系统”等领先电子辅助系统打造的主动安全系统也为雪佛兰科鲁兹的驾乘者提供了周密的安全保障。

  商报记者 钱瑜/整理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