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市场无车 预订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22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深圳雪佛兰4S店获悉,上市有一段时间的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在市场上卖得如火如荼,深圳每家店基本无现车可购,不过据了解,虽然没车销售但个别店可以预订优惠2000元。

图为科鲁兹
图为科鲁兹

  保险方面:雪佛兰科鲁兹第一年的常规保险费用在4200元-5600元之间,该常规保险项目包括四项常规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4S店已经与多家保险公司合作并为顾客提供服务,店内购买保险比较方便,而且还有专门代理顾客上牌购买保险的服务,不过需要顾客支付一定的上牌费,工作繁忙的顾客可以考虑。

  保养方面:凯越日常保养费用不而且也比较有规律,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需要270元;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约需要350元左右;另外,凯越全系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