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广州优惠1万元 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0:24  易车网

  【广州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地区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乐风车型全系优惠1万元,顶配的1.6导航版优惠后价格为9.79万元,现乐风全系已经下探到10万以内。再加上购置税优惠政策,这款合资品牌的家用小车具有不小的诱惑力。销售人员表示:相比雪佛兰其他车型,乐风现车较足,但个别车型仍需预订。有兴趣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新乐风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4SL MT 7.49万元 6.49万元 1万
1.4SE MT 8.19万元 7.19万元 1万
1.4SE AT 8.99万元 7.99万元 1万
1.6SX MT 9.39万元 8.39万元 1万
1.6SX MT导航版 9.99万元 8.99万元 1万
1.6SX AT 10.19万元 9.19万元 1万
1.6SX AT导航版 10.79万元 9.79万元 1万

  经过改款的新乐风有了很多雪佛兰克鲁兹的元素,外形更加动感,很多实用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在配置上新乐风也得到全面提升。首先,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而且SE车型更是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既实用又便利。在其他方面,新乐风则延续了老乐风一贯的便利人性化的作风前段时间的油价上涨对销售还是产生了一点不利影响。适当的让利对经济型车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雪佛兰新乐风1.4L搭载与老款相同的引擎,但进行了重新调教,动力方面,1.4升发动机可供选择,1.4L发动机调高了发动额定功率对应的最大转速,最大功率69kw/6200rpM,最高扭距128NM/3200rpm,这使得新乐风1.4L扭矩爆发点比较适中,在市区和高速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文:陈泽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