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最新报告出炉 景程斩获最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7:39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

  新浪汽车讯  近日,美国J.D.Power 亚太公司公布了2009 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SM 报告(APEAL)。在本年度评选中,雪佛兰景程以842分的成绩取得了“中国入门高档中级车新车质量最佳”的称号。

  今年是J.D. Power 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APEAL 研究的第七个年头,该研究以汽车消费者为对象,根据他们的报告来评测新车在售后2-6 个月内最令车主满意的性能和设计,在全球市场的调查和评估方面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公正性。

景程获J.D.Power最高分
景程获J.D.Power最高分

  在最新调研报告中,雪佛兰景程在车身外观、车身内装、置物和空间、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驾驶性能、发动机及变速系统、视野与行车安全以及燃油经济性十大方面的近百种特性测评中,表现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

 

  之所以能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名列榜首,景程的身上处处体现着“价值中级车”的独特魅力。

  外观上,景程雪佛兰家族式“大嘴”,加上酷似宝马5的侧面设计堪称经典,4.8米长的车身大气稳重,家用商用两相宜。2700MM的超长轴距提供的“大”空间,足以通杀同级车。

 

 

  内饰上,景程目前有米色、黑色两种选择,米色内饰温馨舒适,很有家居风格;黑色内饰彰显个性,更具运动感,黑色内饰版还配备了两项实用性极强的技术:西门子导航系统与可视倒车装置。不仅如此,景程还有诸多丰富配置。如:电动调节可折叠后视镜、自动控制系统 (AQS)的空调、能有效吸附了车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VAPS空气净化系统等,大大提高了整车的档次与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景程目前搭载了与科鲁兹相同的DVVT Ecotec发动机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老款2.0AT对比,其百公里加速成绩足足快了两秒,这也是景程改款的最受好评之处。替换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2010款景程1.8AT的油耗大约只有8.9L/100km,其改进的效果显而易见,燃油经济性更强。

  另外,五星安全及9项终身免费检测的维修保养,也是景程值得称道的地方。贴心的售后服务,低费用的保养成本,完全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景程又再度传来捷报,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其11月销量又再创新高,达到5906辆!

  显而易见,正是凭借以上诸多亮点,景程给在消费者带来B级车品质的同时,更凭借A级车价格的“超高性价比”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销售势头持续上涨。而作为销量排行榜风向标的J.D. Power研究报告,正是印证消费者的心声。我们有理由相信,有着如此夯实基础的景程,销量必定会越走越高,成为新一代销量王。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