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景程整体良好唯有噪声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5: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雪佛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45点,排名下滑2位,降至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2位。本周景程的口碑美誉度波动较大,整体呈现波浪状。

  2010款景程最大的变化之处在于搭载了来自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采用了来自科鲁兹的变速箱,将之前的四档自动变速器变为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手动车型将继续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

  近日,车友“mianfitiyan”上传了黑色自动舒适版景程的使用作业,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车友感受颇多。新景程的避震略微有些硬,过个小坑人在里面还有点晃悠,总体感觉不错;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感觉很明显,没有想象中省油的感觉;车内噪音明显,轮胎在速度过120之后声音更是明显;油耗基本维持在10个左右。

  目前在国内景程的竞争对手是北京现代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入门级中型车,与竞争对手相比,在国际上的名气景程不及索纳塔,但在中国索纳塔并没有把自己定位于入门级中型车,而是往稍高一些的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靠;而其外形也走精细的路线。远舰虽然放低了身价,由于厂商实力的原因也没有被市场认可。景程售价合理,完全可以把目前的消费主流引向入门级中型车市场,在车内空间上比目前该价位的主流车型提升一个尺寸。(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景程用车一个月交作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