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骋直跌10000元 全面进入6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定位为家庭用车的雪佛兰在国内的日子过得并不算滋润,不论是中级轿车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还是经济型轿车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销售情况都很一般。前一段时间编辑在探访云南车市的时候了解到,乐风车型目前有2000-10000元不等的优惠幅度。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售价7.69万元的乐骋SL因为配置过低造成销售状况并不是太好。而SE车型,尤其是天窗版拥有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前排电窗、中控门锁、CD唱机+6喇叭音响系统、以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在SE车型上均为标配。但即便如此,雪佛兰乐骋的销售状况依然欠佳,不仅和本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较大差距,甚至不如东风标致20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除了因为雪佛兰乐骋的品牌在中国没有太高的影响力之外,其韩国大宇的血统也是雪佛兰乐骋在和飞度等知名对手竞争时乏力的原因。

  虽然乐骋的定价无甚冲击力,但至少也比广本飞度的定价要低,那为何乐骋的热销程度始终比不上广本飞度,甚至也不如东风标致206呢?对于这个问题,就只能归结到品牌之上了。乐骋AVEO毕竟是一款来自于韩国大宇的车型,虽然挂上了雪佛兰标记,但是从品牌知名度或者美誉度上看,都难以和本田飞度或者标致206相比。上海通用在市场策略方面确实出类拔萃,然而,并非任何产品上和品牌上的相对劣势,都能以营销策略来完全弥补。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