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足优惠大 铂锐沈阳地区优惠8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4:30  易车网

  【易车网沈阳讯】近日,编者从沈阳克莱斯勒经销商了解到,铂锐全系有8000元的优惠,而且现车充足。由于目前为汽车销售旺季,在经销商处为更好的销售车辆和回馈广大消费者,所以给予了大幅度的优惠。如果消费者到店后进一步与销售人员沟通,还可能获得更大的让利幅度。详细的优惠信息见下表:

  据经销商介绍,铂锐这款车相比较与天籁雅阁等日本车都省油,只是在宣传上没有达到一定的效果,所以在消费者处的认知度并不多大,并且美国车向来给人一种宽敞、舒适但非常耗费能源的特性,所以在家庭用车方面,很少有人购买。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

  铂锐出自名门克莱斯勒,前身是1996年问世的敞篷跑车Sebring,该车在北美极受欢迎。而在中国市场上市的铂锐采用了当今世界级先进的D-VVT发动机技术,它将大大提升动力表现和发动机的响应能力。该技术不仅能提供强大的动力,还具有燃油经济的特点,是世界最新一代的发动机技术。在克莱斯勒铂锐动感、节油、安全、环保、服务五大主要卖点中,其安全性与节油性全面领先竞争对手,以一款美系车的动力优势兼顾了日系车节油和德系车安全两大特性,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传奇车型。在安全方面,克莱斯勒铂锐从碰撞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财产安全和健康安全五个层面带来全方位保障,并且全系配备电子稳定系统傲视竞争对手,从而一举获得“安全之王”的美誉。在节油性能上,克莱斯勒铂锐配备了由克莱斯勒公司融合德、美、日技术之众长开发的“世界引擎”——全铝双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文/孙晓鸥)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