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之外的选择 克莱斯勒铂锐优惠2.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9:58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克莱斯勒虽然在中国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这并不影响它仍然拥有一批忠实的爱好者,充沛的动力、操控性和周到的安全配置都被人所称道,同时外形看起来大气而富于具有张力,在日系车大行其道的中高级车市场,铂锐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代表个性以及特立独行的选择。近日从广东鸿粤了解到,铂锐全系车型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入门级铂锐2.0导航版仅售17.08万。

  铂锐的外形,让人第一眼就过目不忘,其大胆的设计灵感和平台来源于克莱斯勒的一款概念车Airflite,以及双门跑车Crossfire,整体设计风格倾向于运动时尚。设计中又融合了克莱斯勒稳重内敛的元素,线条流畅、使整车感觉拥有极强的力量感。

铂锐
铂锐

  在内饰的设计上,铂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和桶形仪表盘的设计简单时尚。石英钟表、DVD按钮、仪表盘指针清晰可见。整体来讲内饰设计比一般欧系车细腻精美,极显档次,在整体内饰上体现了东方风格的简约美,在中西合璧中,很好的延续了克莱斯勒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动力方面, 2.0L和2.4L最大功率分别为115 kw /6000rpm和127 kw /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90 Nm/4000rpm 和217 Nm /4000 rpm。在油耗方面,根据长达17,000公里的质量万里行路试活动显示,2.0L、2.4L、2.7L的铂锐车平均油耗仅为百公里7.86L左右。其中,在等速行驶的情况下,2.0L铂锐百公里油耗仅为5.9L;而2.4L车型的油耗也只有6.1L,显示出了毫不逊色于同等日系车型的燃油经济性。铂锐的尾气排放也率先达到了欧IV标准。

  此外,克莱斯勒铂锐和同级车相比,有多达20多项的安全配置,有着同级车中最高级别的安全性能。三款铂锐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程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这使得铂锐成为同级车中安全配置最高。与此同时,前端行人保护设计、前大灯自动开启、高压大灯清洗器、4门硼钢防侧撞横梁、行李箱内部紧急开启装置、ABS、EBD、TCS、BAS等安全配置,同样是铂锐的全系标配。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